反革命和帝国主义战争:毛泽东思想的启蒙师

毛泽东的政治思潮只有到了20世纪30年代,在一片反革命白色恐怖中,才在中国共产党内形成气候,当时,中国共产党遭到重创,组织上几乎瘫痪。毛泽东就是当时争夺党的控制权的许多派系领导人之一,这就露出了他的野心。很明显,毛泽东思想从一开始就与无产阶级革命无关,只是破坏革命的一棵反革命萌生。

此外,毛泽东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正控制权是在1945年,清除了另一个占主导地位的王明集团以后才开始的,“毛泽东主义”从此才变成了中共官方的“主义”,然后,中国共产党就积极参与了丑恶的帝国主义世界大战的游戏。在这个意义上说,毛泽东集团的崛起,是与帝国主义​​强盗同谋的直接产物。

对那些只是通过毛泽东“著作”或只是阅读资产阶级的历史手册来了解20世纪的中国历史的人来说,这一切似乎非常奇怪。必须指出的是,毛泽东有着极为高超的伪造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艺术水平(他吸取了斯大林主义和1928年以后掌权集团的经验)以致于今天要揭露这些事实,简直成了天方夜谭似的寓言。

这个巨大的掺假骗局是在毛泽东的资产阶级反动思想基础上构成的。改写历史,是为了在世人眼里呈现出一个完美和永恒的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当然有着加固自身的政治权力的野心;但为了其资产阶级的根本利益,他就必须采取以下措施,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如果可能的话,有必要永远抹去无产阶级必须吸取的在20世纪20年代的历史经验教训,然而,因为在短期内,则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动员起工人和农民大众参与帝国主义的屠杀。这两个目标完全符合毛泽东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