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纪资产阶级“民主”的罪行

事实上,它们是非常完美的“民主”政府,并得到了多数“社会主义”政党的极力支持,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将近两千万人死于这场战争。也就是这同样的政府,在“社会主义者”的同谋下,甚至在他们的领导下,对制止了战争残杀的革命浪潮进行了血腥镇压。1919年1月在柏林,在“社会主义者”诺斯克的指挥下,借口为了制止企图逃跑的士兵,对两位革命的主要领导人实行了处决:卡尔·李卜克内赫特被子弹打在脖子上,罗莎·卢森堡却被枪托砸死。与此同时,社会民主党政府的战胜国法国,使用了16000支从战败国德国缴获来的冲锋枪,屠杀了数千名工人。就是这相同的“民主”,尤其是美国、英国和法国,在1918年,坚定不移的支持沙皇军队,也就是说,他们与当时最残酷和逆行的政府勾结起来,为的是要打败俄国的无产阶级革命者。两次世界大战期间,资产阶级“民主”犯下的罪行也绝对不少。如殖民大屠杀。就是这个绝对民主的英国,在1925年第一使用了窒息毒气弹,后来,人们却谴责“巴格达的屠夫”萨达姆·侯赛因也使用了同样的手法来屠杀库尔德人。但是,民主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才走上正规,因为他们声称要进行一次反对独裁和纳粹的恐怖十字军东征。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盟友”对德国当局犯下的“战争罪”,进行了无休止宣传。这显然是非常容易的事:斯大林的警察专政和灭绝营,就是纳粹主义顶峰杰作,而后者,就是野蛮腐朽的资本主义所造成的。纳粹主义是由德国的社会民主党以“民主”和议会方式获取政权后,对工人革命进行了大规模的镇压。作为十年前反革命的后代,即德国纳粹主义者,还屠杀了600万犹太人,成了统治阶级恐怖的象征。纳粹战犯在纽伦堡国际法庭得到了审判,其中一些人被处决。然而,世界上却没有任何法庭对丘吉尔、罗斯福和杜鲁门和“盟军”进行审判,因为,他们应该对德国城市,尤其是他们要对那些城市工人区所进行的狂轰滥炸所造成的数以万计的平民伤亡负责。对于那些在1945年2月13日和14日,下令把德国的德累斯顿市在几个小时之内变成一片火海,并杀死20万人,而那时,他们已经赢得了战争,再说那个城市却没有任何军事设施,结果,造成了几十万的难民和伤员,对于这些罪行,世界上却没有任何法庭,这是因为他们属于战争的胜利者一方。另一个最伟大的美国民主的例子,就是历史上第一次,也是到目前为止历史上唯一的一次,美国于1945年8月,对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了两枚原子弹,在几秒中内分别杀害了75万和40多万人,给人类造成了无尽的痛苦和灾难。

就是这些民主党人,如丘吉尔和罗斯福,他们完全知道纳粹政权灭绝数百万犹太人之事,而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去解救他们,甚至断然拒绝了德国政府和盟友国提出的所有关于解救几十万犹太人的建议。更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他们一直以“人道主义”自称,却不能证明他们行动:因为运输和收容所有这些犹太人,会减缓战争的速度和减少战争的努力。